两天-DitCs

只有两天……

『 不忘初心 Deep in the Clouds 』

不忘初心:

看过很多风景,拍了许多照片,是否记得第一次按动快门的激情? 


这是自由摄影爱好者群博客,展示原创摄影作品。 


欢迎自愿加入,发站内私信申请。成为成员后,请在ID后加上后缀:DitCs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6年3月30日,修修改改写下了上面这些群博客说明,建立了不忘初心群博客。


群博客中文名称是乄贚取的,我就绞尽脑汁想了上面的说明,他怎么想到这个名字的,估计得等他来解释。我回忆我摄影的初心就是用相机记录时光。


群博客的英文名字是我取的,本来我想翻译不忘初心的,但是英文水平差,怎么翻译怎么不对。随手搜了个碧罗雪山,竟然有部碧罗雪山的英文名是Deep in the clouds,觉得不错,就借来用了。鉴于LOFTER的域名必须最短5个字母,所以抽取了DITCS作为网站域名和标签。以后大家如果觉得有不错的英文或者缩写,可以再改。


群博客LOGO是我从乄贚博客偷了一张照片PS了下,做得很粗糙,大家以后弄个好看的。


我们的群博客是自愿加入的,内容必须原创,如果非原创作品发了,算违规,我们尊重每个人的辛勤付出,不欢迎任何形式和内容的盗版。


具体内容形式,大家也可以不断探索讨论。


建立博客的原因有二:一、大家聚合在一起,探讨交流。二、增加各自作品的曝光展示机会。


退出也是自愿的,除非是发盗版或者是违规内容。


就算成立了吧,第一批的邀请也发了,连我在内总共7个人,大家也可以自愿申请加入或者拉觉得差不多的朋友进来。

评论

热度(7)